杨素

"我脚踩着云朵随着风穿梭,在这个乱世之中没有人可以来管我“
----宋岳庭Daydream

Daydream 宋岳庭

Daydream

.........
........
....
我脚踩着云朵随着风穿梭在乱世之中
没有人可以来管我
我听着野花唱着歌儿 我愣在那儿
我记得自己还得找回家的路first
到十字路口分不清左右地
只顾着大摇大摆往白?br>振作精神 我没有时间在这儿逗留
我一直走但不知道要走到什麽时候
day dream 睁开我的眼睛 视线好模糊
什麽都看不清楚
我脑筋不晓得到底那儿去?
在印象里昨晚的女孩又到那儿去?
但我到那儿去 但我都不知道
只记得那里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没有人们争吵 机关枪和大炮
孩子们快乐地追逐蝴蝶 到处奔跑
在那里除了音乐 什麽都听不到
跳舞跳得睡不着 身体不知不觉地在胡闹
no doubt that I was caught up in the scene
she was like a fuckin' deram
it seems like I was sixteen
时光到流 我彷佛感觉回到小时候
对世界没有一丝怀疑 没有太多要求
我脚踩着云朵随着风穿梭在乱世之中
没有人可以来管我
我听着野花唱着歌儿 我愣在那儿
我记得自己还得找回家的路first
到十字路口分不清左右地
只顾着大摇大摆往白?br>振作精神 我没有时间在这儿逗留
我一直走但不知道要走到什麽时候
day dream 睁开我的眼睛 视线好模糊
I remembered this and sit back and light
another "J" for another day
all I remember is....
day dream... come ti me. I see you' re staring
come near me
maybe we can get up in to the early morning
远离这个世界 疯狂的世界
在这一切都即将消失的一瞬间
不想在看见那哭泣的脸 就让我...

评论
热度(1)
© 杨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