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素

"我脚踩着云朵随着风穿梭,在这个乱世之中没有人可以来管我“
----宋岳庭Daydream

关于虾米关闭海外服器一事 转自子非狐

你看过大海吗?
她包容着一切,却能瞬间覆盖一切。她美丽,也残忍。
看着一望无际的水,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本想落笔诙谐如东方朔,来渲染我的离愁。
好象晕开的墨一般,不再沉重。
但我失败了。
不自禁的数日子。屈指可数的本意,原来是哀伤。
但我笑了。虾米安全了。

海外客,没有根。我们是飘萍。
生活让我们很艰难。

在网络上,我有着各种ID,认识与遗忘着路过的人。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邂逅的那一刻,我是真诚的。
如今。一些论坛,已经灰飞烟灭,一些人,已经远走。
但当年飞扬跋扈的嬉笑怒骂是我记忆里的永恒。

而虾米,我本以为不会再和网络人有着很深刻的牵挂。
却挂住了我。
我上网,第一时间就是开虾米。
从纯听歌,到聊天,再回归听歌。
我是开心的。
我想谢谢你。
谢谢打造你的幕后。
谢谢成就你的大小虾米们。
你们是多么的可爱。
我在你们故事的感动中,被感动着。
就不一一写明了。
文字,从来都累赘。

虾米让我停留,我却被赶走了。
多么狼狈。
但我了解你的担忧。你的无可奈何。
所以我笑了。

虾米,我们终究相忘江湖。

我不想再写了,长篇累牍,不如化作一首词。
采薇

为什么不是沧海一声笑。那首我一直很喜欢的歌?
因为那需要很多很多人高歌合唱。你唱得出来吗?
虾米,我笑了,你笑了吗?

评论
© 杨素 | Powered by LOFTER